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骨癌轉移肝癌 惡性腫瘤下降見證

骨癌轉移肝癌

尚函夥伴〜
千容老公的見證
兩年前我老公十二指腸長了四公分大的良性基貲瘤手術切除後雖然有定期回診但生活作息一樣常常熬夜,抽煙喝酒……兩年後在今天的11月底因後腰的持續腰痛一直查不出原因而去西園照電腦斷層,一照不得了,肝臟有五六顆腫瘤,腰椎骨裡也有一顆!隨後轉診台大,切片出來是腸胃道基貲瘤肝轉移,而且是惡性的,之後安排腰椎開刀釘骨釘,在開刀前他喝了近半箱的995在開刀完麻醉一退他就能進食而且胃口不錯第二天就穿著背架可以下床走路連護士都說沒看過剛開刀完的病人體力跟胃口都那麼好!而且耐痛度很強!!之後又因消炎止痛藥傷胃造成胃出血,血紅素由原本的14降到8立即住院輸血,止血後才兩天醫院安排放療行程,我因擔心他又再次出血而麻煩護士改約……四天後開始放療十次,期間都每天喝995*4樟*2中間還有加衛傑五到六顆,早餐喝餐包……進行到第八次時醫生看他氣色很好,體力很好也沒放療副作用,重點沒瘦反而變胖進而加到18次……因他的腫瘤為突變型的可用白血病的標靶藥物抑制,但其藥的副作用會水腫,並令白血球降低……藥量由兩顆一直到四顆,白血球及其他抽血指數肝指數都正常!!感謝葡眾產品讓我撿回了一個老公,也讓他戒菸戒酒!!現在仍維持每天一9一樟,另還加吃寧康福和愛益!!

…………………………………………
太好了!102,11月底我老公肝臟長了五六顆惡性腫瘤,前三個月995和璋芝每天各兩瓶;之後一天一樟一995,103,4,15號今天回去看得癌症後的第一次斷層報告,發現剩三顆,其中那顆大顆的原有四公分大現在縮小剩三公分左右,且顏色萎縮變黑了!醫生很訝異老公的好轉如此快!!白血病的標靶藥更加到每天五顆!!老公更有信心自己身體有希望好轉變健康,主動跟我說他想持續並加量吃產品!! 醫生說標靶藥只能控制不轉移擴散但沒辦法讓它變小所以這次變小他很驚訝! 真的很謝謝葡眾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