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痛風石 洗腎的改善見證

智焉分享:我爸爸面臨洗腎的改善見證
我爸爸去年11月因攝護線肥大問題無法正常上廁所,因長輩不舒服都習慣吃成藥,不願看醫生,也不告訴我們,直到拖到後來血尿才發現事態嚴重,當下緊急到長庚掛急診,到醫院檢查之後發現腎臟鉀離子指數高達11點多(正常超過8就要洗腎了),尿毒指數也高達110以上,急診室醫生決定緊急於右大腿內側開刀插管洗腎,第一次洗完後數據有稍稍下降,但還是超過標準值許多,因一般來說洗腎需要一星期三次,所以當下就必需辦理住院等待下次洗腎,住院期間許多醫師會輪流會診,大部份醫師都說爸爸的腎功能僅剩正常人的40%,以後肯定要持續洗腎了,要我們有心理準備,但長庚毒物科林杰樑醫師的學生顏宗海(林醫師過世後,他就成了發言人),他告訴我們其實洗腎對人體是非常不好的,他問我們有聽過洗腎的人身體是愈洗愈好的嗎?當然沒有,只有他建議我們,如果可以用藥物控制,盡量不要洗腎,而且一洗腎就是無止盡的,爸爸住院期間我們家人商量後決定,讓爸爸吃大量的葡眾產品試試,我們每天給爸爸喝樟芝*2瓶+995*1瓶,後來再追加迪力每天二組(控制在醫生建議的每天水量,因洗腎患者水量不能過度攝取),一個多星期後,鉀離子指數降到8點多,雖然尿毒指數還是偏高,但在醫生同意下暫時可以不再洗腎,可出院後再觀察追蹤,但有裝尿管(避免同樣情況發生),之後還是每個星期回診,出院之後我們還是每天持續給爸爸吃同樣的產品,一個多月後鉀離子指數降到7點多,且目前已降回正常人範圍約5.1,連回診醫生也都已經不再開藥,都只是例行性檢查,真的很感謝我們葡眾有這麼好的產品,我相信應該還沒有人有聽過洗腎患者可以產品不用再洗腎,我父親的真實案例提供給大家參考
順道提一下,我爸痛風10多年了,他身體檢查尿酸指數也意外降到正常範圍,甚至比我的還低...
他右手中指關節的痛風石也不見了
真的很值得
附上一張最近的檢查報告
鉀離子指數現在是4.5
標準為3.6~5.0
其他雖然還是偏高但都持續降低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